新闻中心
发布时间:2024-04-11 00:03:00
收藏
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参观政协文史馆

 

  为进一步凝聚民兵队伍战斗力,增强民兵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的理想信念,4月9日,县人武部组织开通镇、双岗镇等应急排民兵150人到政协文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。
 
  县政协党组书记、主席邓利辉,县委常委、县人武部部长李世博,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、刘建华、沙超参加活动。
 
 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,大家有序参观了政协文史馆的光辉历程、文史通榆、团结民主、历史跨越、书香政协等五个篇章。民兵们仔细聆听讲解,认真观看展品,详细了解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通榆县的历史文化与发展成就,汲取精神营养,凝聚奋进力量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国防建设和民兵工作的热情,坚定了民兵听党话、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,为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、提供保障。
 
  民兵吴东生表示,作为一名退伍老兵,将积极践行"召之即来、来之能战、战之必胜"的光辉誓言,苦练军事技能,牢记职责使命,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。
 
信息来源:通榆发布